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擴散粒子 - BW產品

擴散粒子 - BW產品
一般擴散粒子(Diffusion beads)包括有機材質之壓克力樹脂(PMMA)或聚苯乙烯(PS)或共聚PMMA-PS等多種高分子材質,具真圓狀的外型或多孔、絨毛、中空等行裝‧配合光學膜或其他用途,他可調控折射率、著色率、分散性、流動性、光反射性及彈性、接著性等。主要應用為LED背光模組擴散膜之光擴散劑及LED燈具擴散膜及其他光學塗層等。
其中導電粒子主要中心物質為熱固型或熱塑型高分子材質,並且在中心粒子之表面進行表面處理與附著奈米金屬材料,以利表面金屬化或稀有元素之步驟製程奈米核殼粒子。粒徑可製成0.5~4μm也可製程導體與非導體、研磨粒子等相關應用。
BW擴散粒子用樹脂粒子為載體,經過表面改質後,以無電鍍技術合成的核殼粒子,利用鍍層剖面分析,可將不同金屬(如:鎳、鎳鉬、銅、鎳鐵、鎳鈷…)披覆到微球表面形成一層金屬鍍層,或針對客戶應用需求客製,以不同核殼粒子、不同塗佈配方組成,以及不同壓合製程製成,目前BW最小PMMA擴散粒子可提供到 1μm。

核殼粒子產業應用發展:

擴散粒子

1.BW - PMMA擴散粒子(壓克力擴散粒子)

PMMA擴散粒子(壓克力擴散粒子)-擴散粒子

2.BW - 導電銀膠

導電銀膠-擴散粒子

3.BW - NiCo核殼粒子

NiCo核殼粒子-擴散粒子
NiCo核殼粒子-擴散粒子
qrcode
碧威為專業的刀具,銑刀,鎢鋼,切削刀具製造商,致力於製造優秀的產品,在客製化刀具方面的經驗十分豐富,並擅於幫助客戶解決各式各樣之刀具切削面臨之問題,對各種刀具材質切削刀具鍍模都非常瞭解透徹,可選用常見的鎢鋼高速鋼或是近來詢問度極高的鑽石刀具
碧威銑刀熱門產品圓鋸片鎢鋼刀鋸片木工鋸片鎢鋼刀具側銑刀
機械類則有對刀具加工非常有幫助的冷風槍渦流管槍,並有最新設計和技術的粉末成型機
碧威是在刀具製造機械工具業界中具有足夠水準的製造供應商!

沒有留言: